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一批优秀教师获表彰(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10      字号:【    

DSC_7509

本网讯 910下午,学校在潇湘大讲堂举行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以及教学学院全体教师,机关教辅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山明主持。

DSC_1132

在播放完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后,2019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大家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李钢宣读了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英才支持计划、青苗支持计划入选决定以及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入选者名单,湖湘青年英才名单,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名单,永州市优秀教师名单。其中,周基等3人入选英才支持计划;曾荣等8人入选青苗支持计划;张俭民等5人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名单;黄渊基等3人入选湖湘青年英才;胡维被评为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闫荣玲被评为永州市优秀教师;何双凤等31人被评为“优秀教师”;廖雅琴等20人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

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同志颁奖。

DSC_7459


DSC_7546

       优秀教师代表何双凤,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廖雅琴,英才、青苗支持计划入选者代表李小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刘春梅,新进教师代表蔡保忠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牢记职责,用激情、实干和青春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SC_7575

曾宝成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这一主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为己任;二是坚持师德铸魂,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做道德情操的坚守者,做业务精湛的传播者;三是提振师道尊严,使学校成尊师重教的文明高地,营造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培育重德养德良好风尚,创设安心从教的育人环境。他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深刻情怀,做到心中有忠诚、肩上有担当、手中有书本、脚下有底线,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