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永州电视台:湖南科技学院至永州火车站303路公交正式营运

作者: 摄影:

2019-08-27      字号:【    

http://www.21ytv.com/folder36/folder38/2019-08-26/158772.html

永州广电消息:(记者 谢志豪 李谌涵)今天上午,湖南科技学院至永州火车站303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该专线投放14台10.5米纯电动公交车,由湖南科技学院发至永州火车站,实施双向对开,运行时间为6:00至19:00,预计单程运行时间为1.5小时。湖南科技学院距离永州火车站27.7km,此前该校师生前往火车站需经过多次换乘才能到达,303公交线路的开通给该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为沿线市民打造了更为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方式。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贺茶湘:303专线的开通,对于我们科院的学生是更加便利了,比如寒暑假,包括节假日外出,从科技学院到火车站有直达车,节省我们很多时间和精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