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李常健深入教学学院检查暑期评建工作(图)

作者: 邓小霞 摄影: 宣传部

2019-08-07      字号:【    

QQ图片20190807142150

本网讯  8月2日下午,副校长李常健带领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深入教学学院等检查暑期评建工作。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该院院长李清泉介绍了上阶段专家组检查反馈问题的落实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反馈了学院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当前,全院上下正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强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有序推今暑期各项评建工作。
      李常健肯定了该院在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整改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他表示,开展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全院要务必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以评促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建设。
      他走进教师工作室和其他工作现场,与正在辛勤忙碌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老师们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并对教师在落实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指导,并叮嘱老师们做好防暑降温。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答疑。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落实落细每项评建要求。
      据悉,在暑期评建工作反馈会后,各教学学院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根据检查反馈意见和本单位工作情况,制定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方案,全校师生正凝心聚力,积极主动投入评建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审核评估氛围。同时,校领导和评建办相关人员还分别深入国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教学学院,开展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