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宋宏福深入工地一线检查指导暑期基建维修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8-03      字号:【    

QQ截图20190803160808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副校长宋宏福带领基建处工作人员来到基建维修工地一线指导暑期工作。

宋宏福带领基建处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组培大楼附属工程、北区鱼塘改造工程、松园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教室维修工程、棚改项目附属工程等工地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宋宏福表示,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加大监督力度,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坚持质量第一,坚守安全的生命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今年是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精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宋宏福还建议施工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防止中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