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纪委开展扶贫工作专项检查(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20      字号:【    

彭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7月18日,学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带领纪委委员,深入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扶贫工作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新扩建的村道等部分基础设施和香菇种植大棚等产业扶贫项目;随机走访了部分农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队作风情况;与村“两委”成员和镇、县领导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评价以及对学校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彭2

彭立威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务实作风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扶贫工作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抓实工作举措,尤其是要做好政策宣讲和充分考虑村级产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检查;进一步深入群众,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副县长彭晓军,枧头镇党委书记刘雄辉,驻村工作队长邓先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