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万豪国际集团来校开展校企交流(图)

作者: 摄影:

2019-06-27      字号:【    

本网讯 6月26日,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负责人杨骏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该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参加。

QQ图片20190627084811_副本 

杨骏在明德楼为该院师生作了主题为“国际酒店集团企业文化及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他分析了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对人才需求的态势,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解读了集团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和培养人才的举措。同时,他对学生及教师的职业发展做了分析和展望,勉励同学们立足全球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杨骏作为该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就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他表示,万豪国际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在人才培养、师资水平提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了初步的合作设想。黄渊基希望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培养与社会接轨的应用型人才。

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