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5名毕业生获得“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图)

作者: 邓平洋 摄影:

2019-06-27      字号:【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首届“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逸夫楼举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红,该院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等参加。

IMG_2744 

王立红表示,自2015年我武公司与化生学院开展产教合作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公司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合作。

刘小文表示,学院与我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订单式培养人才,此次“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将为合作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他希望“我武班”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和老师、家人的培养。

王立红为获得“我武班优秀实习生奖学金”的5名毕业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任军梅作了经验分享。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