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6-21      字号:【    

DSC_0799


本网讯  日前,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等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学校各直属党组织推选的21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福林主持。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里,或借助PPT等多媒体辅助,或通过情景教学,从梦想、从自身、从身边事出发,用质朴的语言、淳朴的情感,讲述身边党员的故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生动注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文化盛宴。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佳老师带来的《播洒阳光—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真实的故事诠释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理学院老师伍双武带来的《共产党员的气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及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比拼,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5名,优秀组织奖2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