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图)

作者: 黄瑾 摄影: 宣传部

2019-06-18      字号:【    

    DSC_1071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办、团委、教师教育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唐艳明主持。

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对提案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学校五届一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63件。经分析研究,正式立案39件,立案的39件提案由人事处等13个单位承办。其他24件提案包括合并立案、一般性建议、不予立案三种,由相关部门负责解释。

曾宝成指出,提案工作反映了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密切关注,推进提案的交办落实有利于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他要求各部门在落实过程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紧办理,坚决落实解决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并做出相应的情况反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提案的落实,不断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