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第八届篮球联赛落幕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19-05-29      字号:【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随着篮球联赛男子组冠亚军的争夺赛终场哨响,学校第八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男子组、外国语学院女子组获得亚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男子组、传媒学院女子组获得季军。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教学学院的13支男子组队伍、12支女子组队伍参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晋级的形式进行。整个赛事历时10天,男子组共进行47场比赛,女子共进行42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交流互鉴。
       此外,本次篮球联赛中的篮球周末比赛,分为技巧赛、三分赛、急停跳投赛、1v1solo、中场投篮、MVP对抗赛,通过趣味多方位的篮球竞技项目,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展示平台,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更多地参与到体育锻炼,感受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