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聚焦“双代会”】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作者: 张金丽 摄影: 赵超超

2019-04-26      字号:【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DSC04005-恢复的x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5人,实到代表145人,因事因病请假2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主席团主席和秘书长名单,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

DSC_2011x

        曾宝成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集中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曾宝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要结合学校实际和当前形势发展的要求,为学校深化改革、内涵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按照《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健全完善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保障广大师生的各项权利。四是切实加强“双代会”代表的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双代会”代表的履职能力。
       随后,曾宝成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