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共商人才培养(图)

作者: 傅翠辉 摄影:

2019-03-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326090404

本网讯 3月25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汕头显达酒店、宁波东钱湖恒元温泉酒店、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江西省新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达文华酒店等五家单位代表出席,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培养人才,达成共赢”“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打造人才梯队”的做法和经验各抒己见。大家表示,企业招聘时要准确定位,明晰职业发展前景;加强职业素养培养,优化管理方式,多关怀,多沟通。校企双方要有序互动,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有良好的行业认知。

李年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实习实训以及课程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最终实现双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