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走访实习单位 看望实习学生(图)

作者: 康平 摄影:

2019-03-18      字号:【    

IMG_20190314_134047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2015级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实习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3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带领该院相关教师赴广东清远、深圳、东莞、广州等地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走访中,李清泉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听取单位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对学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该院学生基本功扎实,能吃苦耐劳,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综合素质非常高。双方还就实习过程管理、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在与学生座谈交流中,李清泉认真听取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感受、收获、遇到的问题和对专业课程设置的建议,并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安全问题,注重劳逸结合。实习生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实习纪律,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