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创新应用大赛获佳绩(图)

作者: 刘子奇 摄影:

2018-12-25      字号:【    

证书

本网讯  日前,第二届“iTeach” 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荣获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选送了四件学生作品,通过严格的网络评审、激烈的现场答辩,有三件入围了全国总决赛,其中,由教师陈世灯指导,学生刘婷、孙梦圆、李媚、汪思敏完成的作品《PS小栈微信学习平台》获得-等奖;由教师陈世灯、伍丽媛指导,学生王芹芹、周云霞、刘双喜完成的作品《人人摄影课堂》以及教师陈世灯指导,欧阳贞完成的作品《"影视创客空间"公众号平台》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信息化+人工智能+创新”。比赛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