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州市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图)

作者: 李艳 摄影:

2018-12-18      字号:【    

4g7a3326_副本

 

4G7A3398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12月17日,永州市校园文化建设——国学经典和红色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作明、教研员唐咏琛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的135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廖雅琴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探索在学校如何构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机制,推动中华优秀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师生文化自信,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

唐作明希望学员们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专心致志学习,认真深刻领悟,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国学经典和红色文化进校园、进课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