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祝福祖国”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图)

作者: 夏汉伟 张云芳 摄影: 宣传部

2018-09-30      字号:【    

3

 

本网讯    国庆前夕,学校举行“祝福祖国”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0名博士、教授和副教授应邀参加,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维祥、吴小平、周芳检、刘永昌、何卫民、刘剑平、吴珂、廖云辉、周圣文等老师围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畅谈教师的使命担当和应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员,要不断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为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曾宝成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职能作用,切实为高层次人才解决住房、科研、子女入学等实际困难,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营造宽松、和谐、顺畅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人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陈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学校将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希望高层次人才在政治品格、思想道德、学术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做立德树人的典范,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