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 庆祝建国69周年(图)

作者: 蒋方 李青秀 杨申黎 摄影: 赵超超 阿迪丝 吴诺

2018-09-30      字号:【    

9

 

10

 

1

 

3

 

5

 

4

 

8

 

本网讯  9月29日晚,学校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暨“筑梦新时代”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彭立威、李常健、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等与4000余名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共庆祖国69周年华诞。

伴随着迎新宣传片的播放,萌新们回味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中体会了成长的滋味。

晚会在管乐合奏《爱的协奏曲》中拉开序幕,曲调如行云流水,时而气势恢宏,时而温和婉转,在这浪漫、幸福、温馨的氛围中,科院爱的协奏曲正式奏响。

风荷艺术团选送的歌伴舞《梦想开始的地方》将湘科院的大学生活展现在眼前,校园是2018级萌新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将点亮人生新阶段的灯塔,点亮人生崭新的篇章。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带来的歌曲《美丽湘江》,将观者仿佛置身于美丽湘江的千里风光之中。诗朗诵《我为你而来》诵出科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在潇湘大地上发出“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呐喊。热情的舞蹈引爆青春华章,爵士舞《脉动青春》与民族舞《锦绣中华》展现了现代与古典的融合、精彩纷呈,生动形象的表现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一前一后相得益彰。

《与你同在》节目的表演者同学们用行动打破了大众对于民乐沉闷乏味的印象,俏皮可爱的民乐配上憨厚可爱的旅行青蛙,青蛙或高或低或远或近地观察着科院的学子们,它是否也会寄出这属于湘科院的明信片呢?

是什么引发现场阵阵欢呼与喝彩?又是谁说老师们只会枯燥的说教?今秋,由教工团总支带来的音乐情景剧科院版《燃烧我的卡路里》正式上线,辅导员老师们自编自唱自演,将对同学们的期盼和鼓励与当下大热的神曲相结合,借音乐与舞蹈表达对学子们的寄托,形式新颖,让人目不转睛。由体育学院带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武术与跆拳道的强强联手,展现出科院学子体坛上夺目的光彩,也激励新生将汗水挥洒在奋斗的青春里;《幸福新起点》掌声阵阵、温暖满满,串烧歌曲中藏着对梦想的追寻,继以朗诵中国的秀美山河,展望科院美好蓝图,现场在满满温情中变成灯光的海洋,晚会也缓缓落下帷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