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新学期 新作为】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开展开学工作督导(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9-05      字号:【    

DSC_3096


DSC_3087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督查组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蒋明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我校秋季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有关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曾宝成汇报了我校开学工作情况。我校对开学阶段的教学组织、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学费收缴等工作作了精心部署。各单位还组织了师生“开学第一课”,对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陈弘向督查组介绍了近期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的各项举措,尤其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蒋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开学工作。他认为,我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保障有力,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良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