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年湖南省校园足球专项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7-31      字号:【    

_HEI5993

_HEI5912


7月30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为期8天的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副校长程智开出席结业仪式并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在会上致词希望参训的老师能将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到本单位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80位学员就像80颗种子,在今后自身的工作岗位上生根发芽,携手共筑中国足球梦的美好未来。

本次培训班根据校园足球发展实际需要,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培训内容,培训班采取足球理论、实践实训、体验式培训、教学比赛等方式,将实用性与趣味性有效结合,同时诚邀省内外知名足球专家和教练为学员进行精彩授课。

80名来自湖南郴州和永州的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的足球教学与训练当中,积极推动本学校和本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努力将我省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