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绿色潇湘护源行动”成功入选“我是河小青 美丽湖南行”项目(图)

作者: 摄影:

2018-07-11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6月30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水利局主办的“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项目评审会在长沙举行,我校绿色潇湘环保协会的“绿色潇湘护源行动”项目从全省312个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绿色潇湘环保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守护“绿色潇湘源头”的信念,先后开展了“保护潇水河”“百米净滩”“水质检测”“专题调研”“环保课堂”等一系列保护湘江母亲河的活动。此次将通过景区环境建设建言,招聘河长助手,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推广绿色理念,组织环保实践活动,开展小水域生态修复试验等手段抓好“我是河小青·美丽湖南行”项目的组织实施,助推潇湘水资源生态保护。倡导组建潇湘母亲河保护联盟,争取在增强大众环保理念、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守卫潇湘母亲河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