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博士团队服务新田硒锶产业发展

作者: 袁志辉 张斌 摄影:

2018-06-12      字号:【    

       本网讯   6月12日,化生学院院长何福林教授带领刘小文、张斌、袁志辉和刘永昌等人组成的博士团队前往新田县就硒锶产业研究合作事项进行洽谈,新田县副县长黄小波出席洽谈会。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估表明,新田县共有1022平方公里的土地硒含量适量指标达到0.2 mg/kg以上,其中615平方公里的土壤面积含硒量达到0.4 mg/kg以上,属富硒土壤,占全县土壤总面积的60.18%。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立足“绿色环保、天然富硒”资源优势,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把富硒产业列入了全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洽谈会初步确定将柔性引进何福林博士团队服务新田县域硒锶产业。何福林博士团队将在硒锶产业相关的政府和企业项目申报、科技成果鉴定与转化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新田县政府开展合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