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导游风采大赛展永州山水之美 传永州文化之韵(图)

作者: 康平 摄影:

2018-05-22      字号:【    

风采

       本网讯   5月19日晚,我校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明理楼702举行。中国国旅、湖南省中青旅经理燕俊全、春秋旅行社经理龙晖、经管学院院长李清泉等出席。

       此次大赛围绕永州的景区展开,持续了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的讲解极富感染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观众领略了永州各地的自然美景和风土人情。选手们的才艺表演也是亮点不断,中场的抽奖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分,郭蓉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刘欢、谭雅文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郭婷、辛如、张欢获得三等奖;肖骞,何安剑,黄惠惠,杨芷珊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既为热爱旅游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宣传美丽永州,为永州旅游业发展发掘、储备优秀的导游人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