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来我校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4-03      字号:【    

DSC_9059x

 

DSC_8870x

 

DSC_8965x

 

DSC_8997x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来我校调研,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陪同,陈弘、曾宝成和全体校领导参加。
       蒋昌忠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国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等地,听取了党委书记陈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有关情况。
       蒋昌忠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精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