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每人一课”实践活动 让学生学以致用(图)

作者: 李焕品 摄影:

2018-01-17      字号:【    

图片2


 图片3 


图片1

       本网讯  从去年12月11日至今年1月12日,体育学院组织2015、2016级学生到杨梓塘小学开展为期5周的“每人一课”实践活动。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主要是中小学体育教师,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近距离了解小学生的生理、心理等特点,把体育理论和实践更好的结合,学以致用。“每人一课”实践活动的内容主要包含篮球、田径、乒乓球、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趣味游戏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备课,认真准备,利用课余实践,两两结对,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将上课的教案、评价表、心得、照片等资料收集整理做成展板,进行交流学习。大家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