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书香有梦”教室创意大赛(图)

作者: 张亚娟 摄影:

2017-12-12      字号:【    

1_副本

 

2

 

4

 

IMG_8785

       本网讯 为营造舒心整洁的学习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1日举办了“书香有梦”教室创意大赛。

       各班级经过为期两周的精心准备和布置,教室更加整洁明亮,文化气息更加浓厚。思政1701班把班级同学的照片布置成精美的壁纸,加上极具创意的海报和蕴含深意的绘画,教室变得温馨雅致。思政1501班引用“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经典语录与大家共勉,同时运用可爱的卡通人物表现深刻的道理,活泼而不失庄重。思政1601班采用特色的小饰品装点教室,淡雅而不失大方,文化氛围浓郁。

       经过评比,思政1501班、思政1701班、思政1601班分获一、二、三等奖。赛后,来自思政1701班刘冰鑫同学说:“这次活动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