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三下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图)

作者: 全伟 贺茶湘 摄影:

2017-07-13      字号:【    

IMG_3923x

 

DSC_0161x

本网讯   7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带领该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祁阳县白水镇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分两场进行。宣讲团首先来到“全国文明示范村”白水镇竹山村,队员们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生态文明建设”、“反腐倡廉”、“精准扶贫”四个方面对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展开宣讲。宣讲过程中,不少村民对保护生态环境非常感兴趣,他们提出了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生态保护的难题,希望通过学习相关知识来破解难题,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宣讲团第二站来到了白水镇人民政府。宣讲队员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两个方面进行宣讲,队员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新局面新气象,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威信进一步提升了。宣讲在全镇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宣讲活动,普通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从严治党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理解。”学生团队负责人李凯文同学表示,学院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非常有意义,在传播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让大家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