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举办《潇湘水云》古筝古琴音乐会(图)

作者: 刘华剑 王雪 摄影: 武文臣

2017-06-28      字号:【    

TIM图片20170626124928_副本

 

TIM图片20170626124938_副本

 

TIM图片20170626124943_副本

本网讯 6月25日晚,“潇湘水云•王敏古筝古琴音乐会”在大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副书记、副院长蒋磊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王敏老师魏金娥王变清周家爱共同演奏古琴曲《酒狂》中拉开序幕演奏中,厚重且具穿透力琴声,富有多层次的旋律,表现出一个酒徒酣醉癫狂之态,孤独萧索之情。王敏老师独奏的古琴曲《潇湘水云》和古筝曲《粉红莲》、《散楚词》、《风之猎》节奏悠扬,让人学生合奏的《夕阳萧鼓》、《梅花三弄》高雅清丽,令人印象深刻师生合奏的《渔舟唱晚》曲调优美,节奏感强,表现力突出,音乐形象鲜明,更是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古筝古琴音乐会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修养,也领略到了中华传统乐器的魅力是一场视听盛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