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保卫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保卫工作恳谈会(图)

作者: 张杰 摄影:

2017-06-27      字号:【    

保卫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保卫工作恳谈会照片

本网讯 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保卫工作恳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副书记应邀参加会议。

恳谈会气氛热烈、场面活跃,大家就如何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认为,学工战线是学校维稳的第一战线,学工力量是学校维稳的精锐之师,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创建平安校园,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与满意度。大家就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队伍建设、技防建设、综合治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吴小林指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保卫工作不能靠运气、讲手气,要靠底气、有锐气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安全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在前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多手段、多途径、多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要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努力做好舆论引导,不当两眼瞎,不当马后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