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知识抢答赛(图)

作者: 刘俊雄 摄影:

2017-06-21      字号:【    

DSC_9062_副本

 

DSC_9097_副本

本网讯 增加广大学生高校资助政策的知晓率6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举办 “宣传国家政策,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趣味知识抢答赛,该院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赛事通过组织方建立QQ群,参赛选手加群,QQ群实现抢答比赛题型由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组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紧握着手机时刻准备抢答,时而因得分喝彩,时而因稍稍落后而叹息,经过三轮抢答和一轮加时赛后,最终软件1602班获得一等奖。

电信学子李思远表示,这次比赛形式新颖富有趣味性,同时,比赛也让自己更多地了解了高校资助政策、学生医保报销、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等相关信息。他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种既有趣味又能学习到知识的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