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艺院:举办考研交流经验交流会

作者: 唐忠林 李润 摄影:

2017-04-27      字号:【    

本网讯 为持续改善学风,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总结服务学生考研工作经验,4月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勤字当先 路在脚下”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该院2013级优秀考研学子从学校的选择、复习资料搜集、考研复习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考入合肥工业大学的黄中山同学表示要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可以通过考研论坛、贴吧、QQ群等渠道获取有价值的信息。考上安徽师范大学的谭凯通行表示英语复习、口语面试时要准确领会老师的提问,冷静作答,可以总结一些模板来应对。

该院的与会教师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和治学的经历,并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就业意愿选择相适应的目标学校,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心情舒畅,提高学习效率。

据悉,考研交流会作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推动学风建议的重要举措,历年来为学生考研交流提供平台,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