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主动对接企业 强化校企合作(图)

作者: 邓平洋 摄影:

2017-03-23      字号:【    

QQ图片20170323083940


QQ图片20170323084001

    本网讯 32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带领考察组一行深入珠三角企业就校企合作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三方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以及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协商洽谈并达成共识。今后,该院将按照企业岗位需求定向为企业培养学生,并聘请企业技术骨干担任学院兼职教师,同时将部分课程放在企业开设,以切实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此外,双方一致认为可以通过联合成立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中心(中心设在学校)、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合作研发产品等,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走访期间,考察组一行还看望了该院在两家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与毕业生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课程设置、集中实习的意见建议,并嘱咐毕业生们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据悉,两家企业人负责人将于四月中旬来校与该学院进一步详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