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与在校学子分享就业创业经验(图)

作者: 陈小峰 摄影:

2017-03-22      字号:【    

李学文创业讲座3_副本

    本网讯 3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举行2014级学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子向集团(筹)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外国语学院2010届毕业生李学文应邀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该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参加交流会。

    李学文围绕“如何适应‘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就业创业经历。她认为大学四年非常宝贵,合理的规划很重要,要通过各种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李学文还就职业规划、角色转变所需的能力和素养、必备的职业技能、如何做好职场新人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也为他们就业规划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更为他们在求职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