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组织党外人士热议“双代会”精神 谋划新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3-17      字号:【    

26663_500x500

    316日下午,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负责人座谈会议在行政楼八楼八会议室举行。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和讨论了校长曾宝成在学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部署的38项工作全面系统,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大家还就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议案提案办理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瑞华就加强党外人士共识教育等10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要加强“四种建设”,锤炼“底线思维”,提高“五种能力”,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继续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并形成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更好的肩负起多党合作事业的重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