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侨联喜过“鱼人节”(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4-06      字号:【    

20160406032204336 (1)

4月1 日上午,我校侨联主席罗映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等一行9人,参加了在永州滨江广场举行的“绿色湘江·保护母亲河”永州市第二届“鱼人节”20万鱼苗放湘江大型公益活动。

11时,永州市委副书记张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纷纷自觉参与,有序地领取鱼苗投放湘江。20万尾鱼苗鳞光闪烁、活蹦乱跳地沿着蓄水滑道涌入湘江的怀抱。

校侨联的侨眷们异常激动,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70多岁高龄的邓小明和陈英两位老奶奶,迈着比平时更轻快的步伐,端着水盆,先后跑了两趟,放生鱼苗,为自己能为母亲河做一点事情、献一份爱心而感到由衷高兴。

永州“鱼人节”活动由侨资企业永州市中南口腔医院董事长陈宗华先生于2015年首次发起。本次活动由永州市侨联、永州中南口腔医院主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