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茶话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1-20      字号:【    

20160120062302488


20160120062323489


20160120062337511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及其他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陈仲庚、袁先友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会议由唐艳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长宋振文总结了2015年统战工作。宋振文说,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统战部加强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立足本岗位,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无党派人士张京华成为全省重要先进典型,并被评为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民进支部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在2015年永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民主党派等组织有了固定的办公地点等等,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他还介绍了2016年统战工作的设想。

与会的各位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纷纷交流思想、畅谈心声,对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由衷高兴,感谢校党委、行政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评审、绩效工资、民生改善、后勤建设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曾宝成、陈仲庚就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全面细致地解答。

陈弘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委感谢各位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发展、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许多是各部门各单位的骨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党委将更加重视统战工作,学校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积极做好统战工作,勉励各民主党派、侨联和党外人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侨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整体素质和能力,更好发挥作用。

唐艳明代表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茶话会在热烈、团结、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参加了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