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图)

作者: 摄影:

2024-04-17      字号:【    

IMG_7982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创霞,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小林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相关情况。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7件,其中正式立项23件、列入一般性建议16件。他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深入沟通协调,诚恳征询意见,做好规范答复;要落实办理责任,明确办理时限,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质效。

黄创霞强调提案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的重要渠道,凝聚了教职员工集思广益的智慧与助推学校蓬勃发展的热切期望,对推动依法治校、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及治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提案办理的艰巨性、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合作,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解决方案;要提高质量意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提案的落实,提升提案办理成效,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要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不断助推科院高质量发展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