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1-06      字号:【    


538A3933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省委基层党建办主任李武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四级调研员刘锦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大会。

李武宁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曾宝成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李钢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宋宏福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不再担任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李常健、吴小林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何福林同志继续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任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陈灿军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候选人;郑银芳同志任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何海同志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任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唐艳明同志不再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候选人;彭立威同志不再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候选人,另有任用;程智开同志不再提名为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不再担任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

李武宁表示,这次干部调整决定是根据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换届需要,结合湖南科技学院的实际和长远发展,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本次换届考核中,唐艳明和程智开两位同志主动向组织申请退出领导岗位,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机会,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高风亮节。两位同志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勤勉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领导岗位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省委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是充分肯定的,对他们做出的积极贡献是高度认可的。

李武宁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强的党性要求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建设过硬队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四要坚持从严从实,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他坚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真抓实干、继往开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曾宝成作表态发言,将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优良作风,努力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他对学校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改革创新,立足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