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全省高校专职辅导员分区域(永州地区)全员培训班结业(图)

作者: 摄影:

2024-04-12      字号:【    

IMG_7304

 本网讯 (记者 余佳佳 罗演)4月10日,2024年湖南省高校专职辅导员分区域(永州地区)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甘文波,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结业仪式,在永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吴小林主持。

宋宏福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必将对永州地区各高校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广大辅导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成效;用心用力用情,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IMG_7361 

杨涛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全体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各参训高校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收获。

甘文波指出辅导员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线人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排头兵,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努力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要重视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增强学生政治认同度、责任意识度、思维理性度和身心健康度;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