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笔走乾坤恢弘气,溢彩丹青绘国安”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图)

作者: 摄影:

2024-04-12      字号:【    

IMG_7277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维)为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0日,学校在舜德广场举办“笔走乾坤恢弘气,溢彩丹青绘国安”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IMG_7242

此次大赛吸引了500余学生参加,选手们纷纷挥洒泼墨,以笔墨为媒介,围绕国家安全观进行创作,有的书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金句,有的绘制国家安全法宣传海报。同学在积极的创作过程中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

IMG_7263

 据悉,学校将举办国家安全主题讲座、展览等系列活动,增强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