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在全省“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 李小红 摄影:

2024-04-11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红 )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法学院汉文2103班获省教育厅“书香班级”,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管2103班获省图工委“书香班级”;文法学院宋艳旭老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郭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文法学院欧阳智超老师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蒋紫归、康广民、李慧蓝、杨洋、周婷瑛等五位同学获“优秀读书报告”奖。图书馆(档案馆)郑芳梅老师摄影作品获“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图书馆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阅读推广的形式与途径,精心打造特色文化活动品牌,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阅读习惯,提升大学生阅读兴趣和能力,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