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脑健康与智慧医疗科研团队项目交流会(图)

作者: 摄影:

2024-04-08      字号:【    

IMG_6964 

本网讯4月3日,蒋田仔院士与湖南科技学院脑健康与智慧医疗科研团队项目交流会在学校举行。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主任蒋田仔,永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江拥军,校长黄创霞、副校长何福林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化生学院、理学院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交流会。

黄创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脑健康与智慧医疗领域的研究合作与交流,推动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健康永州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科研团队的成员们积极互动,热情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介绍了该学院在脑健康与智慧医疗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和未来研究发展规划。

江拥军分享了市中心医院与蒋田仔院士团队及我校科研团队合作成果。他表示跨界合作不仅增强了医院在科研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而且在脑疾病诊疗方面引入了创新的研究与治疗方法,将为患者带来更加精准和高效的医疗服务体验。

蒋田仔对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和产业化进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脑健康与智慧医疗领域的科研和产业化发展,为永州的医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