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颁奖仪式暨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4-04-08      字号:【    

创业

本网讯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厅“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活动部署要求,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4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枫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颁奖仪式暨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活动。我校77级校友、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副校长郑银芳出席。

郑银芳对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和张亚红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对师弟师妹们创新创业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依托“校友回湘”的好形势、好政策、好环境,扎根湖湘大地,投身家乡建设事业。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培养敢闯的素质、会创的能力、合作的精神,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争做积极进取的模范。

创新创业基金颁奖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视觉传达专业黄维涛代表获资助项目团队发言,讲述自身创业的心路历程并推介了创业项目。

张亚红分析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并结合自己创业经历,由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他勉励青年创客勇敢追求就业创业梦想,传递榜样力量。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湖南科技学院联合主办,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校友联络中心、团委联合承办。从2018年至今,基金会累计为我校164个创新创业团队提供资金扶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