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互换语言文化课(图)

作者: 摄影:

2024-04-02      字号:【    

QQ图片20240402171836 

本网讯 3月29日晚,学校开设的葡萄牙语语言文化公选课正式开课,来自全校12个教学学院的50名学生选修这一课程。这也是我校首次采用课程置换的形式,引进境外高水平大学优质教学资源的重要成果。

葡萄牙语课是由来自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的葡语老师Julia Daher Carrara主讲。Julia从基本发音,到日常基本问候语,由浅入深,由表及里,逐字逐句分析讲解,示范训练,启发式教学,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在葡萄牙语学习中,让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大洋彼岸那广阔、美丽和热情的巴西文化,这种感觉太美妙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李舒怡同学表示。

马林加州立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70年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48位。今年年初,我校与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开展课程置换项目,我校为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开设中国语言文化课程,该课程得到了该校师生的高度认可。马林加州立大学的学生José Vinicius Mattos表示:“汉语课程为我了解中国文化打开了一扇窗,让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我校将进一步推动与国外优质大学合作,加强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与置换,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