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4-03-29      字号:【    

2I9A1431


2I9A1562

本网讯 “如果将中华民族比做一颗硕大而饱满的石榴,那么五十六个民族就像是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连,守望相助!”3月28日晚,学校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壮族、苗族、侗族、朝鲜族、土家族等多个民族,他们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真情流露,赢来了掌声阵阵。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各民族团结互助,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校宣传统战部、校团委主办,活动促进了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年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