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华声在线: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摄影:

2024-03-27      字号:【    

华声在线: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66231/51.html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余佳佳 李雨阳)春光为序,共启新程。3月26日,湖南科技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潇湘大讲堂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创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钢主持。

图片 1.png

黄创霞作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部署了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作《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作《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作《湖南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说明。

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昕同志以书面形式作《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随后,九个代表团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湖南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进行讨论和审议。

李钢肯定了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形势,主动识变应变求变;要坚持科学谋划,推动深化内化转化;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成效质效绩效;要树牢为民理念,聚焦民主民心民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