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西安理工大学柯熙政教授讲学(图)

作者: 刘俊雄 朱行宇 摄影:

2017-04-28      字号:【    

DSC_8341_看图王

 

DSC_8360_看图王

本网讯 4月25日晚,陕西省第十届教学名师、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柯熙政教授应邀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做“现代通信技术发展”的学术讲座。该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柯熙政教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移动通信100年的发展历程全球移动通信大发展的20年以及移动通信技术发展30年,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发展背景以及发展趋势。自由提问环节,柯熙政教授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只要你做精做通也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通信1501班的陈惠娟同学表示,这次的讲座内容丰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己对本专业的认知,并认识到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像柯熙政教授说的那样,把小事做精做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