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牢记嘱托 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图)

作者: 摄影:

2024-03-26      字号:【    

IMG_6244

本网讯(记者 赵丹 潘加)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钢传达精神并讲话。

IMG_6214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后首次考察调研就来到了湖南,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校性政治理论学习、班团活动等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要认真推进宣传阐释。深入师生广泛开展宣讲,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撰写理论文章,发挥公众号、校园网、学报、校报等全媒体阵地作用,全方位解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人人知晓、直抵人心。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省委即将出台的贯彻落实方案,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举措,明确重点事项,制定任务清单,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学院)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联系学校发展实际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增强把教育办好、把学生培养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