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工程管理2103班荣获湖南省“书香班级”称号

作者: 摄影:

2024-03-2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思奕 王晶晶近日,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管理2103班荣获湖南省“书香班级”称号。

工管2103班同学们始终将学习摆在首位,以诚信为信条,以勤学为理念,始终秉持勇于探索的求学态度,通过开展班主任领读会、建立读书分享角、个人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该班先后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次、校级奖学金9人次、校“三好学生”5人次、校“优秀学生干部”6人次、校“优秀共青团员”4人次,并在2021年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经各高校遴选推荐,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共遴选出国防科技大学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大队六队等38个“书香班级奖”。

“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以后,我们班的读书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我们将继续保持好学爱学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班长张凤坤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