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专家来校交流(图)

作者: 摄影:

2024-03-22      字号:【    

美术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星)3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王龙、实验中心主任严海岸来校就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与学科竞赛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王健介绍了该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分享了如何通过优化专业结构、整合地域文化资源等方法优化专业发展方向。同时,还就构建以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为核心的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术2 

王龙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的优秀经验,包括竞赛的选题、组队、备赛、参赛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们今后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通过竞赛锻炼能力、拓展视野、提升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