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学校召开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图)

作者: 摄影:

2024-03-22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邓玉)3月20日下午,永州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省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陈解出席研讨会,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研讨会由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研讨会上,湖南科技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涂巍,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汇报,其他三所高校代表结合各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交流发言。

陈解从主流意识、创新意识、特色意识三个方面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心理健康教育的硬件和软件要相互配齐,跟上时代主流,时代潮流,才能更好的吸引学生、服务学生。要借助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扩大心理服务人群,提高预防,预警的及时性、全覆盖面。

吴小林对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和部署。吴小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培育学生健康心理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生命至上、学生为本,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